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售1200美元 4100万像素的智能拍照手表现身

提到手表我们首先想到的是瑞士,而在智能时代,瑞士的智能手表也让我们眼前一亮。在人们将查看短信、邮件的功能放到手机上的时候,瑞士人却将拍照功能带到了手表上,Hyetis Crossbow成为了首款拥有41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表。

瑞士人带来4100万像素的智能拍照手表

Hyetis Crossbow智能手表(图片来自于androidpolice)

智能手表,在功能方面自然非常丰富。这款手表支持WIFI、蓝牙和NFC,内置了高度和温度感应装置,通过反应装置可以为用户提供穿衣建议。这款手表可以与 安卓、iOS、Windows phone 8进行同步。而我们最先提到的4100万像素摄像头被设置在了手表12点钟方向的顶部。

瑞士人带来4100万像素的智能拍照手表

Hyetis Crossbow智能手表(图片来自于androidpolice)

作为瑞士手表,其品质自然不会让我们失望。Crossbow使用钛金属打造,蓝宝石表面有很高的硬度。金属打造的按键可以方便我们来控制手表。

如此独特的手表自然数量有限,Crossbow手表限量500块,售价为1200美元,市面上像Pebble那样的智能手表与之比起来简直是弱爆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