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不仅防水还防摔 Liquipel推出Skins防护膜

【TechWeb编译】8月14日消息,如果单独说Liquipel这家公司或许大家不是很清楚,但如果提到给iPhone做防水涂层的公司,大家一定还有印象。之前,他们给各种热门设备最防水处理,只需要支付100美金并将你的手机邮寄给他们,两个星期之后,设备就能够防水了。当然这只是他们一项业务而已,最近这家公司推出了名为Skins的新产品,可以有效防止设备跌路而造成的物理损伤。

Liquipel声称,他们所采用的贴膜方式为干燥式三步法,之后贴膜在手机上形成一个缓冲吸收涂层,可以有效吸收设备掉落而造成的冲击,从而大幅度降低物理损伤。目前可以在iPhone 4S/5上使用,只要20美金就行。三星S4的版本随后推出,之后一些其它品牌热门机型也会陆续出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