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星Gear智能手表将采用Exynos 4212芯片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三星Galaxy Gear智能手表的消息开始不断增多,不过我们迟迟没有看到这款设备配置方面的信息。不过所幸的是,有国外媒体日前曝光了一条Galaxy Gear配置方面的传言。传言称,Galaxy Gear智能手表的处理芯片将会采用Exynos 4212。                                        

这款芯片在2011年末推出,让Galaxy Note用太晚了,给国际版Galaxy S3又太早,所以这款芯片并没有被三星充分利用,只分配给了Galaxy Tab 3 8.0和Galaxy S4 Zoom两款设备。但是,这款主频为1.5GHz的双核芯片再加上ARM Mail-400 MP4 GPU完全可以为一块智能手表提供足够的性能。

除此之外,Gear预计还会采用1GB内存,1.67英寸(3x3厘米,320x320分辨率)AMOLED显示屏(彭博社称不会是柔性屏幕),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蓝牙和NFC。虽然来自于匿名消息,但这些信息看上去都较为可信,除了200万像素摄像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