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周边盛会 Macworld Asia 2013今日在京开幕

【TechWeb报道】8月22日消息,今天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联合举办的Macworld Asia展会如期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从2011年开始苹果Macworld Asia定居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之后数届均在同一地点举办。本次大会与往年一样,云集了众多移动设备周边品牌参展,包括罗技、摩仕、OZAKI、雷柏、JVC等等知名品牌。

今年展会主题依旧是智能终端设备的周边产品,尤其是以苹果产品周边为主,比如手机外壳、蓝牙耳机、蓝牙音响、移动电源、视力保护设备等。

相比往年,本次展会上的产品虽然还是主要面向iOS平台,但更多的是通用性商品,Android等其它平台也可以使用。可能是由于苹果在华的市场份额不理想,厂商的重心也有所便宜。另外,也许是收到百度世界的影响,今年论坛并没有往年火爆。

MacWorld历史

Macworld暨苹果大会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以下简称IDG)创办,是专门面向苹果Macintosh平台的行业展会及会议。这个为期四天的盛会,在一座综合性展馆集中展示上百种Mac产品与服务,打造出一个充满苹果产品的环境,为参会人士提供娱乐、培训、通信及企业级应用等深度体验、专家建议以及各种演示及指导。MacWorld大会汇聚各路精英,为与会者提供他们最想看到的前沿产品培训。

第一届Macworld于1985年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此后每年一月的第二个星期,在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Moscone Center)如期召开,至今已有25年的历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