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明年下半年推iWatch?售价在$149-$229之间

关于苹果的智能手表iWatch的最早报道应该在2-3年前就已经很多,但是一次次的失望,因为苹果未能在人们期待的时间里推出,而苹果的死对头三星可能会捷足先登,抢在苹果之前发布智能手表,传言称Gear手表将于9月4日发布,比苹果产品的预售期提前了一周。

不过最新来自台湾的科技时报网站今日再次传出iWatch的最新谍报,该媒体声称苹果的iWatch将在2014年下半年发布,产品的价格定在149-229美元之间,生产商将由英业达包揽。

联昌集团(CIMB Group)分析师认为iWatch在2014年估计将达到6340万台。将为苹果带来价值80亿美元的市场机会,根据研究机构IMS Research估计,2016年智能穿戴装置市场规模将达60亿美元,带动相关零组件商机的兴起。而BIIntelligence甚至预估,至2018年市场规模可超过120亿美元。

iWatch-packaging-concept.jp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