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分析称:名年iWatch能卖6340万美元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根据最新报告,苹果iWatch预计售价为199美元,2014年出货量为6340万。联昌国际证券有限公司的分析师王万里(音译)透露,苹果公司将在2014年下半年推出iWatch。他预计全年出货量将达到6340万, 为iPod 2008年至2010年的销售总额。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0829/01377730331.jpg

预计大部分的iWatch将由台湾的英业达(Inventec)代工,这家公司预计将获得大约60%的苹果iWatch订单。 至于定价,分析师预计苹果将给出199美元的平均售价。

最新的预计上市时间与此前分析保持一致。传闻称,iWatch将专注于生物识别技术,可以充当计步器,心率显示器等,为用户提供对健康和生理活动的反馈。

至于触摸屏面板大小有传言说是1.5英寸,还有分析称是2英寸。但无论如何该设备将进入一个快速增长期。同时老对手三星预计9月4日就将推出自己的智能手表产品Galaxy Gear。

目前,苹果已经在世界各国注册iWatch名称的所有权,这同样暗示这款智能手表产品上市日期已经不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