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索尼推出无线移动硬盘 外观酷似Xperia Z

WG-C20便携式无线服务器是索尼发布的一款新设备,它旨在为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提供一个简单的备份和存储解决方案。索尼WG-C20提供了安全的内容共享功能,你出门在外时也可以轻松使用它。这个设备有SD卡插槽,支持无线播放功能,可以与其他设备快速共享内容。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0909/01378682778.jpg_w600.jpg

WG-C20的其他功能包括:“一触式”无线连接到你的手机;可以在支持DLNA功能的电视机或家庭音响设备上播放内容;如果有必要,它也可以使用其内置电池给你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充电。

WG-C20是一个方便的工具,如果附近没有Wi-Fi,你可以用它跟朋友、家人和同事无线共享内容,只需插入装有照片、PC文档或幻灯片的SD存储卡或把它连接到USB设备上。

然后你就可以同时传输和共享文件给多达8个用户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PC。这非常适合驾车出行、即兴聚会等状况。当别人想查看你的数字内容时,你就可以把它派上用场。而且WG-C20也很安全:它只让朋友或同事看到和访问你指定的共享文件夹。你还可以设置一个密码,让其他设备必须输入密码才能访问你的WG-C20上的内容。

可以同时连接到WG-C20的其他无线用户最多可达8个。它方便、安全,有白色、黑色和紫色可选。2013年11月起在欧洲发售,但索尼尚未公布它的具体价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