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Nissan推出智能手表 可连结汽车和司机

就像来自CyberPunk小说一样,日产(Nissan)宣布了一款可以连结汽车和司机的智能手表,并且能够显示诸如车速和驾驶员心率等重要信息。智能手表的势头只风靡了数年的时间,而日产也赶了一下时髦,推出了其首款Nismo概念手表。该手表支持当前的370Z、Juke、以及即将到来的GT-R等车型。日产赶在法兰克福车展前公布了该手表的新闻照,除了黑红搭配的款式,该公司还会提供黑色和白色款。

该手表通过低功耗蓝牙进行连接,并收集来自汽车的遥测数据——包括车速和燃料消耗等实用信息。与此同时,该手表还集成了健康监控功能,比如可测出佩戴者的心率。

该手表看起来就是个铁疙瘩一整块,这样的设计貌似也不容易被损坏。其通过micro-USB端口进行充电,厂家称电池可以坚持7天的时间。日产正考虑为手表加入更多智能技术,包括心电图、脑电图和皮肤温度监测等。

日产NISMO概念手表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暂无定价和上市时间的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