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能独立使用的智能手表 果壳Geak Watch首发开箱

【TechWeb报道】自Google Glass发布以来,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加入到穿戴式设备开发的队伍中来。智能手表作为穿戴式设备的主流呈现形式更是吸引了索尼、三星等国际大公司投身其中。其实,智能收手表并不是这今年才有的概念,摩托罗拉早在2011年便推出了MotoActv智能手表,不过它更多是担当了一个计步器的角色,而索尼在2012年CES上展示的搭载Android 2.1操作系统的SmartWatch也只是作为智能手机的附属品存在,离开了智能手机,它便失去的存在的意义。

今年6月盛大果壳发布了Geak Watch智能手表,并宣称Geak Watch是全球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手表。作为一款能够独立使用的独立设备,它可脱离手机独立上网,并集成了温度、导航、动力加速、陀螺仪等多种智能传感器来实现心跳,血压,脉搏,GPS等数据获取。时隔2个多月,TechWeb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智能手表,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将与这款手表近距离的接触,推出一系列的文章,全方位的解析这款智能手表的实用价值。首先为您呈上的这款智能手表的开箱图赏。

打开快递包装,内部是一个很精致的盒子,拿在手里很有分量,很难想象里面装的竟然是一款佩戴在手上的手表。盒子是设计非常简约,盒盖上“一场期待了200多年的革命”的Slogan又一次唤醒了我们打开它的冲动。

白色的盒子里面还有一个精致的黑色盒子,盒子的顶盖采用了皮革质感的材料,与很多高档手表一样,它有一个华丽的包装盒。

打开盒子,其实内部的配件并不多,目光可及的地方静静的躺着我们的主角--Geak Watch和一个黑色的袋子。

黑色的袋子里是特质的数据线,包装盒的底部也只有简单的说明书,再无其它任何配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