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度WiFi、路由和小度TV 百度“三剑客”正式推出

9月12日上午消息,百度内部人士透露,百度将结合云计算方面的优势,推出三款硬件产品,名为“小度三件客”,其中包括小度WiFi、小度路由和小度TV。

小度WiFi是一款便携式USB路由器,将是最先销售的产品,它实现了用户跨终端联网,随身携带云可以在室内实现免费WiFi覆盖,与之前360推出的“随身Wifi”产品定位一致。

3个月前,360曾推出一款操作极其简单的无线路由器,名为“360随身Wifi”。其功能是:只要用户把“360随身WiFi”插到任何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上,不用做任何设置,手机、Pad等智能设备就可以上网。内部人士透露,360随身WiFi销量已经接近百万。

小度路由定位为任意传输云端数据的工具,它支持影音资源远程下载,用户通过捆绑百度账号,可在实现远程多设备简易操作(手机、平板控制)。

小度TV是一款TV投射工具,支持DLNA、Airplay和Miracast镜像投射技术,最大特色是可以将PC的Web flash视频投射到电视上。

上市人士透露,“小度三件客”整套售价也不足300元,而拥有了这套设备,用户可以实现随时随地联网,跨终端同步和分享资源。

“此次百度所推出的三款硬件设备都是基于百度云技术而研发的,也是百度云端技术在硬件终端上的落地体现。”他最后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