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12天超长待机!智器发布智能手表Z Watch

【TechWeb报道】继三星、果壳之后,智器也加入到了智能手表的市场争夺战之中。携带式设备正在以一种风雨欲来的趋势侵占着智能设备的市场。

此次智器发布的智能手表全称叫Z Watch,采用功耗极度的移动处理器,虽未公布具体配置,不过官方宣称待机时间可以长达12天的时间。同时Z Watch具备防水功能,并内置动作传感器、计步器,并可实现睡眠分析的功能。

目前火热的语音识别技术也被集成到了智器Z Watch中,这一功能是智器与科大讯飞、云知识三方合作的结果。Z Watch运行Android 4.3系统,支持个性App的安装。

目前智器已开始在其官网预售Z Watch,预订价格为699人民币,相对于其他厂商的智能手表绝对算是良心价了。不过究竟上手后效果如何,还要看实机表现才能判定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