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乐视腾讯开启合作 超级电视26日易迅开抢

【TechWeb报道】 北京时间9 月 23 日下午,乐视连手腾讯旗下电商平台易迅网举行联合发布会,会上乐视宣布宣布与腾讯达成深度合作。易迅网将通过“集采、包销”的方式销售乐视 TV ·超级电视 X60 ,这也是超级电视在第三方电商平台的首次发售。

此外,乐视与腾讯已展开全面深度合作,以 QQTV 版为代表的一批腾讯大屏应用已进驻超级电视 Letv Store ,未来包括易迅网TV客户端等更多的应用也将进驻 Letv Store 或直接内置入超级电视。

在营销上,乐视和易迅网还将联合推广超级电视。除了乐视自身网站资源、易迅网渠道资源外,还将会在腾讯旗下的微信、 QQ 空间等平台进行商业化推广尝试。

即日起广大网友可以登陆易迅网预约超级电视 X60,9月26日0点开始已获得预约资格的网友可在易迅网进行现货抢购。(Suky)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