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近日全面更新iMac产品线 1299美元起售

2013款新iMac

2013款新iMac

【TechWeb报道】即便在前几日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没有提到iMac的任何消息,不过根据最新得到的消息称,苹果今日已对iMac进行了内部的硬件升级,显卡、网卡以及硬盘方面都有了显著地提升。

升级后的iMac电脑将包括四款不同的型号,其中CPU均采用英特尔四核Haswell处理器,最高主频达到了3.4GHz。出最低配型号意外,剩余三款均采用了Nvidia Geforce 700系列显卡。同时得到确认的是全新的iMac电脑还将采用新一代802.11ac WiFi芯片,以及更快的PCIe闪存。

售价方面,四款产品最低为1299美元,最高则为1999美元。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及在线商店均已开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