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清库存?微软宣布Xbox 360促销降50美元

尽管下一代游戏主机Xbox One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就会上市发售,但微软依然希望能够借助这段时间来尽可能的销售Xbox 360主机。为此今天微软宣布进行一项特别的促销计划,Xbox 360游戏主机套装的售价在限定时间内享受折扣$50.



根据Xbox Wire网站透露的细节显示包括部分零售商都会进行这项活动,只是这$50的折扣内容有所不同。报告中显示沃尔玛和GameTop两家商场,活动范围涉及 4GB带Kinect版本和250GB版本,在现有价格上享受$50的折扣。而亚马逊,Target, Best Buy和NFM等商场除了在购买Xbox 360套装折扣$50之外还赠送$50的礼券,这就意味着玩家享受了$100的折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