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喜忧参半!iFixit拆解解读升级版iMac

昨天苹果开售升级版本iMac,今天专业拆解团队iFixit就为我们详解了新设备的内部构造。从iFixit的报道来看,新设备的内部结构基本相同,不过还是有一些小小的不同。iFixit指出现在 Fusion Drive SSD已经成为21.5英寸iMac的标配,也就是说设备未来的可升级性进一步提高。去年只有消费者特别下订单,在iMac中使用Fusion Drive SSD的设备才能够升级。

在新款iMac上驱动器是通过PCIe来连接的,因此第三方驱动器制造商可以利用合适的转接器来给设备升级。21.5和27英寸的机型都有闲置的PCIe Fusion Drive SSD接口。

不过在21英寸的机型上,CPU已经被牢牢地焊接到逻辑板上,也就是说用户自己的是无法更换 CPU 的。据iFixit介绍,这还是铝制iMac首次将CPU焊接到逻辑板上。27英寸的机型上并没有这个限制。

苹果昨天开售新款iMac,美国在线商店中,除了高配21.5英寸之外,其他机型的预计发货时间都是在“24小时之内”,高配21.5英寸机型的预计发货时间是“2-3个星期”。而在中国在线商店,虽然新款iMac的销售页面也已经上线,不过目前仍全部显示“暂无供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