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全新iMac拆解报告发布 整体无大变化

【TechWeb报道】继昨日苹果悄然更新了整个iMac产品线之后,著名的拆机网站iFixit发布了新款iMac的拆机报告。报告显示新旧iMac整体区别不大,但也拥有一些亮点。

iFixit的拆机报告称,21.5英寸的新款iMac将CPU直接焊接在了主板上,所以可修复性大打折扣,同时也打消了用户自行升级CPU的可能。而主板上则增加了一个新的空PCIe SSD插槽,这样用户即可自行升级为Fusion Drive混合硬盘。这个插槽在老款iMac上是没有的。

同时,无论是27英寸的iMac还是21.5英寸的iMac上都配置了最新款的,支持802.11ac无线标准的无线网卡。27英寸的iMac还首次采用了PCIe SSD硬盘。此款硬盘被苹果第一次采用是用在了今年6月推出的Macbook Air上。

总体来看,消费者如果想体验最新款iMac的强大功能,就直接买27英寸的iMac好了。限于苹果装配工艺的复杂性,想要自行升级iMac配置,难度很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