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亚马逊随Kindle Fire HDX推Origami保护套

【TechWeb报道】昨日亚马逊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全新的Kindle Fire HDX及Kindle Fire HD平板电脑,同期还推出了配合该款设备专用的保护套。亚马逊为新款Kindle保护套命名为Origami,改名字取自日文“折纸”的发音。而从保护套的形态来看,确实有折纸的韵味。

图片源自瘾科技

Origami保护套乍一看可能会有几分苹果Smart Cover的意思,但在磁性的帮助下,正面的保护套可以被折成一个支架,从而方便用户将Kindle平板站立使用。

Origami保护套分为两种材质,分别为聚乙烯和皮革。其中聚乙烯版本较为便宜,价格为45美元起,而皮革版本售价则为60美元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