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手机也能轻松拍广角 N1趣拍套装体验

TechWeb 9月26日报道 李鹏/文

9月23日的时候,OPPO发布了N1智能手机,它是全球首先采用206度高自由旋转摄像头的产品,也就是说只有一颗摄像头既可以作为前置摄像头也可以作为后置摄像头,即使不用三脚架,只要将产品平放在稳定的位置就可以在慢快门下拍摄出较高品质照片。

不过我们还没有拿到这款手机,但是随N1一同出现的还有一套专为拍摄准备的小套装——N1趣拍补充装。分别由一个手机镜头固定夹、一个鱼眼镜头、一个广角镜头组成。今天我们就来实验一下这两支镜头的效果如何。

先说说这这个套装吧,包装还是非常精致的,实木盒子很有档次哦。

下来介绍这两支镜头吧,首先是尺寸较大的,0.4X广角镜头,采用铝合金外壳,经过红色阳极氧化处理。

另一只是180°鱼眼镜头,尺寸比较小巧。

随套装还带了一个小夹子,毕竟手机是没法固定镜头的,全要靠这个夹子。另外,还有一个小袋子,正好可以装下他们。不过镜头里侧的镜片上没有保护盖,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擦伤或弄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