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全球最快4G移动路由!中兴在日推出两款新品

【TechWeb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兴通讯最近与日本运营商SoftBank和eAccess合作,在日本推出了两款型号分别为SoftBank 203Z和GL09P的移动4G路由器。据介绍,这两款产品的下载速度达到了竟然的110M/S,如果属实那么就是目前全球最快的移动路由器。


这两款路由器均采用高通Gobi芯片,支持4G LTE-A技术和载波聚合技术。每个路由器可以支持最多14名独立用户连接。由于是移动路由器,所以配备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待机时间长达900小时,正常使用可连续14小时补充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