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俄罗斯媒体:三星明年Q2推出智能眼镜Gear Glass

俄罗斯Mobile-review网站创办人艾人达-莫塔金(Eldar Murtazin)昨天表示,三星正在开发穿戴式眼镜,产品估计会在明年4-5月推出,打的是Gear Glass品牌。莫塔金的预测并非100%准确,但从过去报道三星的历史来看,他的消息有一部分可靠。参与Glass游戏对三星是有意义的。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008/01381187011.png_w600.png

暂时不清楚Gear Glass采用的是什么平台,照推测,它极可能会安装Android系统,因为三星希望让所有设备能无缝连接。

明年春季,三星版本的Glass可能会和Galaxy S5、新Galaxy Gear一同推出。到时,Google版本的Google Glass也将推出。一些人认为,三星可能会采用Google的系统,推出便宜版本的眼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