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PS Vita即将迎来PS4 Link跨平台联动应用

截至目前,索尼已经不止一次的在公开场合演示、强调PS4与包括PS Vita以及PS Vita TV在内的周边设备跨平台游戏内容联动功能。现在,为实现这一功能而特别推出的专用应用“PS4 Link”终于即将到来。

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通过Twitter确认:“我们会在PS Vita的下一个系统更新中带来‘PS4 Link’应用。”尽管吉田并未指明更新发布的具体时间,但预计最晚不会超过11月15日PS4北美首发日。

据介绍,PS4 Link作为一款为打造PlayStation跨平台娱乐生态系统的专属应用,除了即将到来的PS Vita版本之外,未来PS4 Link还会登陆Android和iOS平台。

功能方面,PS4 Link与微软的Xbox SmartGlass应用有几分相似。依据吉田修平在今年东京电玩展(TGS 2013)期间所透露的细节信息来看,PS4 Link可以允许玩家随时随地的访问自己的PlayStation用户数据,包括:社交分享、奖杯以及好友动态等。

同时,作为最关键的一个功能,PS4 Link可以将周边设备变成PS4游戏机的第二屏幕,玩家可以从中获得更多的游戏互动功能和辅助信息。

PS Vita即将迎来PS4 Link跨平台联动应用
吉田修平Twitter表示会在下一次的PS Vita更新中带来PS4 Link应用

PS Vita即将迎来PS4 Link跨平台联动应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