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英特尔将推出Android版入门级Bay Trail芯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来自平板电脑厂商消息来源称,英特尔计划于2014年第二季度推出Android版入门级Bay Trail芯片。消息来源预计,这样的芯片定价将在15美元至20美元,与目前产品相比低12美元。尽管英特尔已经下调了Bay Trail-T芯片价格,Atom Z3740价格为32美元,Z3770价格为37美元,而批发价则再降10%。

但是,这样的价格与基于ARM的四核处理器比仍然不具有竞争优势。消息来源预计,推出Android版入门级Bay Trail芯片,英特尔将于联发科、高通和Nvidia等竞争对手同台竞技。

此前有消息称,预计Bay Trail-T平板电脑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全球零售渠道开始销售。一些PC厂商认为Bay Trail-T平台将帮助英特尔同竞争对手展开强有力竞争。如果微软也愿意取消它的Windows 8.1授权费,这将让下一代Wintel平板电脑变得更加具有竞争力。

英特尔Bay Trail-M处理器,包括Pentium N3510和Celeron N2910/N2810/N2805,将在近期同相应的笔记本电脑产品一起进入量产,并且于今年最后两个月面世。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015/01381849141.jpg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015/11381849142.jpg_w600.jp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