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索尼正式开售智能手表SmartWatch 2

【TechWeb报道】索尼公司于本周二正式对外宣布旗下的智能手表Smart Watch 2正是在美国上市,售价199.95美元。

索尼公司最早于今年六月公布了SmartWatch 2智能手表的相关信息,之后接连两次推迟发售,终于在昨日正式迎来了该款产品的发售日。

SmartWatch 2采用了1.6吋,分辨率为220x176的屏幕,可与Android 4.0及以上系统的智能手机蓝牙同步,并支持NFC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索尼智能手表查看短信、Gmail、Facebook及Twitter等消息提醒。

即日起,消费者可以在美国索尼专营店及索尼在线商店购买该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