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年度大戏有哪些让消费者期待的产品?

26  苹果年度大戏有哪些让消费者期待的产品? 2013-10-21, 00:28 | 郝扬

1

苹果日前已经确定于 10 月 22 日在芳草地艺术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这场发布会的重要程度丝毫不亚于 9 月的 iPhone 发布会,因为苹果拳头产品线之一的 iPad 将会迎来更新。

近几年,苹果发布会对消费者来说逐渐从猜产品变成了验证产品。那么,不妨看看 22 日的发布会我们可以验证些什么。

iPad mini 2 和 iPad 5

在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看来,iPad mini 2 将会配备 Retina 屏幕,分辨率达 2048×1536。因此该设备较前代重量有所增加。处理器方面,iPad mini 2 将搭载与  iPhone 5s 相同的 64 位 A7 芯片。

屏幕快照 2013-10-20 下午11.06.47

郭明池认为 iPad 5 相比前代会更轻更薄,重量为 500 g,厚度仅 7.5mm。该设备有望配备强悍的 64 位 A7X 处理器,摄像头升级至 800 万像素,拥有更大的光圈。由于零部件供应问题,iPad 5 将不会拥有 Touch ID 功能。

屏幕快照 2013-10-20 下午11.09.36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phoneArena 曾表示 iPad 5 很可能起用夏普的 IGZO 显示屏,以降低电力消耗。

外界普遍认为 iPad 5 在机身设计上贴近 iPad mini 的风格。由泄露的图片来看,iPad 5 底部具备了双扬声器,这点区别于 iPad 4。

关于两款新 iPad 的颜色众说纷纭,此前网络上已经出现灰色及金色的 iPad 谍照,但真实性存疑。如果苹果发布金色 iPad,它会像 iPhone 5s 金色版那么受欢迎吗?

还有更多

既然苹果这次发布会的宣传语是“ We still have a lot to cover”,那么新款 iPad 就不会是唯一的亮点。

考虑到拥有 Haswell 处理器的 MacBook Air 已经发售多时,另外搭载相同处理器的 Windows 电脑也汹涌袭来,那么完全有理由相信苹果会在 22 日更新 Retina MacBook Pro。毫无疑问,续航大幅改善的 Retina MacBook Pro 将会更具吸引力。 作为苹果最便宜的电脑产品 Mac mini 同样有望获得更新,而更新的内容则可能是 Haswell 处理器、Thunderbolt 2 接口。 苹果外接显示器以优秀的显示效果著称,但在其他产品线飞速演进的时候,显示器产品却停滞不前。CNET 预测,基于新款 Mac Pro 的发布和 MacBook Pro 的升级,苹果很可能升级外接显示器,并且 Magsafe 二代电源接口、Thunderbolt 2 和 USB 3.0 将成为升级的必备选项。 在今年的 WWDC 上,苹果已经向外界展示了新款 Mac Pro 和 OS X Mavericks。该公司很可能会在 22 日的发布会上公布两款产品的上市细节。

根据法国媒体 MacG 的爆料,部分苹果新品的上市日期如下:

新 MacBook Pro 于 10 月  24 日或 25 日发售 iPad 5 和 iPad mini 2 于 10 月 30 日或 31 日发售 烟灰缸 Mac Pro 于 11 月 15 日发售

有意思的是,诺基亚的新品发布会也定于 10 月 22 日,届时该公司将带来六款新品,包括旗下第一款平板电脑和平板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