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韩媒:三星正在开发智能眼镜

10月24日,三星10月份向韩国专利机构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在开发智能眼镜产品。三星这款产品被划分为“体育眼镜”。三星在今 年早些时候提交的一份备忘录中说,“这款设计是带有耳机的眼镜,用户在进行体育锻炼时可以接听电话和听音乐。”三星智能眼镜与智能手机相连,向用户提醒手机上的信息。即使用户双手都在操纵体育器材,也可以方便地操控智能手机。三星智能眼镜还配置有透明或半透明的镜头。



三星提交的图片和备忘录显示,三星智能眼镜的功能与Google Glass差别不大,但更强调与“体育”的关联。如果三星发售这款产品,将成为它进军可穿戴设备市场计划的最新举措。三星最近推出了智能手表产品Galaxy Gear。

三星发言人称,该公司不会就未来的产品计划发表评论。

对于手机厂商而言,可穿戴设备市场是“蓝海”,但有许多技术障碍需要克服。业内人士将电池续航时间列为可穿戴设备需要克服的最大问题之一。

三星认为短期内可穿戴设备无法取代智能手机。三星电子CEO申宗均(J.K. Shin)上个月在Galaxy Gear发布会上说,“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将共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