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索尼PlayStation 4首次开机需系统更新 玩家稍安勿躁

【TechWeb报道】对于即将于11月15日发售的索尼PlayStation 4家用游戏主机来说,无数的索饭已经翘首以盼了多年,意欲第一时间入手开机体验。不过,索尼方面给诸多玩家泼下了一盆冷水。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任天堂WiiU主机在玩家拿到后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进行系统更新,然后才能正常游戏。这回,PS4也采用了类似的策略,即首次开机后必须先进行系统更新。

据索尼官方消息,玩家将在PS4开机后第一时间收到版本号为v1.5的固件更新,安装之后将会获得以下功能:

- 人脸识别和语音命令;

- 多人聊天;

- 多帐户登陆;

- 游戏边下载边玩;

- 截屏、记录和上传游戏视频;

- 与其它设备的第二屏游戏联动;

- 在PS Vita上远程串流体验PS4游戏;

- 背景音乐播放;

- 多人在线游戏;

- 蓝光光盘和DVD播放。

目前,PS4售价已经公布,标准版售价399美元,11月15日发售,两周后,新世代主机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