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星Galaxy NX通过FCC认证 Android系统相机

【TechWeb报道】前一段时间三星发布了Galaxy NX,一款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照相机,具备智能手机的功能,可以随时随地分享你的所见所闻。最近这款设备正式通过了FCC认证,说明已经支持AT&T的LTE和HSPA网络。即将进入美国市场,目前售价还不清楚。

PhotoPhoto

这款设备发布于今年夏天,不过发布之后沉寂了一段时间,终于在四个月后才一次得到确切的报道。它将配备一块2030万像素的APS-C画幅传感器,配备相位检测自动对焦技术和混合对比技术,iSO达到了25600,超越了人眼感光能力。另外这款相机还能够进行1080P的影像录制,可以记录每秒8.6帧画面,配备了4.8吋720p触摸屏。有意思的是,它还配备了Galaxy S3上用过的1.6GHz四核处理器。

Photo

由于配备了Android 4.2系统,并且支持WiFi以及3G/4G网络,所以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去下载应用,比如照片编辑应用或者社交应用,实现拍照、编辑、分享快速实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