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超帅气智能风衣:可为手机充电 提供4G网络

现在智能穿戴设备风潮不断袭来,眼镜、手表这些小物件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但如今,风衣也要有智能的了。

国外科技公司Motiif表示,计划在明天二月份推出一款形式新颖的智能风衣Motiif M。这件风衣不仅帅气、有型,而且还能为手机充电,更重要的是,还支持4G网络连接。

Motiif创始人Rafael Balbi称,Motiif M风衣既可以给iPhone 4、4s、5及5s充电,又能为三星Galaxy S 3和Galaxy S4手机充电,预计可给手机充电“三次以上”。在手机充电时,这个风衣还能把所有配件藏起来,免得出现充电器或者电线外露的尴尬事情。

Motiif M风衣提供的4G连接是通过Karma现收现付网,外套所有者在最初三个月可获得1GB的免费数据。三个月之后,每消耗1GB将支付14美元。Karma服务用Sprint 4G网络,范围覆盖美国80个城市、1.35亿人,平均数据速度达到3-6Mbps,最高点可达到10Mbps,上传速度达到1.5Mbps。

当用户给风衣充电,可以用衣架把它挂起来,它搭载一个无线充电垫。顺便说一句,这件智能风衣还具备防水功能。

超帅气智能风衣:可为手机充电 提供4G网络

超帅气智能风衣:可为手机充电 提供4G网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