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米新玩具亮相 果然是小米路由器

【TechWeb报道】之前小米公司CEO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将会发布一款新鲜的“玩具”,根据当时曝光的图片猜测很可能是一款无线路由器,而发布时间就是2013年11月20日。今天这款产品的图片被曝光,没有意外果然是小米路由器。目前小米官网已经上线了路由器产品的新页面,价格尚未公布。

官方提供了小米路由器的产品照片以及简介:

折腾、鼓捣、拆装、改进组合或者重新制造......

这个世界在发售有中没有什么不可以玩

复杂地玩,为了极致简单地用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120/88_1384912223.jpg_w600.jpg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120/37_1384912224.jpg_w600.jpg

同时,官方宣布12月19日也就是一个月后,这款产品的公测版本将正式发售。我们没能等到小米承诺的智能手表,却先来了一款无线路由器。目前官方没有公布它的参数,但是可以肯定这款产品将支持2.4GHz和5GHz双频。并且小米路由器将不会摇号和抢购,而是通过官方甄别发烧友测试(和谷歌眼镜一个套路?)

今天凌晨,互联网品牌极路由创始人王楚云写信表示:“2013年,是智能路由器的元年,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极路由,此刻,非常欣喜的看到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大咖们认同这个方向,我们需要更多的伙伴和对手参与到这场博弈中,无关胜负。有竞争,才会有更加美好的前程,才能为更多的用户带来更加智能的WiFi新体验!”

之后,还会有更多的品牌争夺无线网络环境,互联网手机之后,互联网路由终于要来了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