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首款支持iOS 7的游戏手柄MOGA Ace Power面市

【TechWeb报道】苹果在iOS 7最早发布的时候就曾表示,在新系统将会开放游戏手柄API,让更多的外设厂商可以生产供iPhone手机使用的游戏手柄。可至今已过了近半年时间,终于等到了原生支持iOS 7的首款游戏手柄。

今日,外设周边生产厂商MOGA发布了其为iOS 7系统专门研发的手柄外设:MOGA Ace Power。

第一眼看去,MOGA Ace Power手柄酷似Xbox原装手柄,右侧ABXY按键的配色与命名都与Xbox手柄不谋而合。同时,该手柄还标配了十字键,双摇杆及L1/L2和R1/R2按键。由于是专为苹果iOS 7系统设计,所以设备方面该手柄仅支持iPhone 5、iPhone 5s、iPhone 5c及第五代iPod Touch。和传统的苹果外设手柄不同,MOGA Ace Power手柄通过Lighting接口与设备连接,保证了电量的同时也避免了蓝牙的不稳定性。

MOGA Ace Power手柄采用伸缩设计,使用的时候可将苹果设备固定在手柄中部,酷似传统掌机。同时,手柄还内置了1800mAh的电池,保证了移动续航的时间。

目前,该手柄已在美国苹果商店开售,售价为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08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