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米路由器?不仅仅是路由器那么简单

今天上午,小米正式公布了“新玩具”智能路由器,同步上线了“小米路由器”新页面,并采用了miwifi.com全新域名。但出了几张外观图之外,官方并未公布任何详细信息以及售价。

而今天下午又有消息称小米路由器将内置主频1.7GHz的高通骁龙600四核CPU,2GB内存和8GB闪存,支持双频Wi-Fi和蓝牙4.0,预装深度定制的MIUI V5,支持手机遥控,同时内置了扫地机器人底座,其售价仅为99元。

如果配置属实的话,相信懂行一点的网友都知道99元的价格是完全不靠谱的,一颗骁龙600芯片应该就不止这个价位。现在,小米路由器的真实价格来了,它真的让人出乎意料。

今天下午,有内部人士放出了一张截图,从截图上的信息来看,小米路由器的最终售价为799元起。

准确来说,小米路由器应该能实现类似NAS的功能,作为家庭数据中心来使用,会内置硬盘来存储数据(看来离线下载功能是没跑了)。从截图来看的话,内置1TB硬盘的小米路由器价格为799元,可能还会有更大容量的可供选择,价格自然也会更贵一些。

此外还有消息称小米路由器将会有两个版本,其中低配版使用来自博通的BCM5358U方案,支持2.4/5GHz双频Wi-Fi,价格暂时不能确定,而高配版则是上文中所述的内置硬盘的版本,售价799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快盘官方微博今天暗示可能会和小米路由器“产生一些交集”,也就是小米路由器的主打功能可能还会有“云存储”,但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

小米路由器价格曝光 99元别想了

小米路由器价格曝光 99元别想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