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有棱有角!新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曝光

【TechWeb报道】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来自亚马逊的最新款电子书Kindle Paperwhite的外观。也许大家对亚马逊Kindle系列电子书不陌生,的确全球最畅销的电子书产品,主要因为亚马逊提供了大量而且廉价的书籍内容可供下载,另外Kindle Fire系列平板电脑也秉承了这一特点。Kindle Paperwhite作为还未发布的墨水屏幕电子书将有重大的硬件升级。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125/01385337053.jpg

根据曝光的这张图片可以看到,Kindle Paperwhite有棱有角,看上去与HDX产品有些许类似之处,采用新的玻璃屏幕保护,屏幕也将采用300ppi像素密度的电子墨水屏幕,这也将成为这类产品最高的像素密度,也就是说,接近视网膜细腻度的电子墨水瓶将到来。

另外,该媒体还透露,这款产品配备了光线感应能力,可以自动调节亮度,增强了字体支持。Kindle Paperwhite将于明年第二季度正式登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