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参与开发LiNX助听器 完美支持iPhone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已经与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GN ReSound公司合作开发了一款与iPhone深度集成的助听器,这款助听器将有Made for iPhone认证。GN ReSound公司的LiNX技术将集成在这款助听器设备中。这款集成LiNX技术的助听器不仅仅是全球第一款通过Made for iPhone的助听器,而且是第一款可以与智能手机直接通信的助听器,绕过存在于蓝牙设备和无线助听器之间的所谓streamer,改善体验。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126/01385420868.jpg_w600.jpg

这款助听器将通过蓝牙4.0低能耗模式在2.4GHz频段与苹果设备通信,苹果iBeacons微定位服务和Fitbit运动追踪腕带使用的都是蓝牙4.0的低能耗模式。这款助听器还可以用来播放音乐或者进行通话,用户可以通过配套的iOS应用调整助听器的设置。明尼苏达州 Starkey Technologies和Smørum,丹麦William Demant都在开发相似的产品,准备与LiNX产品竞争,当然目前这几家公司产品的发布时间还没有公布。使用LiNX技术的助听器将在2014年初发售,售价为3000多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似乎对助听器设备投入了相当多的资源,苹果和GN ReSound两家公司经常互相沟通,改善通信API并延长助听器的续航时间。此外,苹果也是很多助听器专利的申请者,专利中甚至还提到助听器之间可以互相通信,这样可以根据环境情况配置适合的状态。

大多数现代助听器都是可以编出的,也就是音频捕捉模块可以放大,方便在不同的环境中提供最好的性能。助听器与iBeacons等苹果技术互相协作后,相信可以改善很多听觉有障碍的iPhone用户的体验。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126/11385420870.jpg_w600.jp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