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想通过集成热传感器来完善 OLED 屏幕

在今年的 2 月份高盛会议上,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表示 OLED 屏幕依然存在很大的问题。“假设你在网上购物,如果你使用的屏幕是 OLED,那么选择产品的颜色之前请三思。Retina 屏幕的屏幕亮度是 OLED 屏幕的两倍。”

库克还补充到,有些人会使用 OLED 屏幕,但是它的色彩饱和度不够。虽然库克认为 OLED 屏幕不好,但是苹果还是采取了不少措施以完善 OLED 屏幕的。二月份他们曾招聘 LG Display 前高级研究员,对该屏幕技术进行研究。

另外今天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获得的一项专利。根据苹果在专利文件中的描述,他们想通过在屏幕中集成热传感器的方法来控制颜色。OLED 屏幕本身具有的优势苹果也是无法忽视的,因为在 iWatch 等可穿戴设备的开发中,OLED 柔性屏幕对他们的用处还是很大的。

苹果在专利文件中表示,这项专利主要设计的设备包括 iPhone、iPad、iPod 以及所有 Mac 产品。不得不说的是,在涉及的产品中,电视产品也出现在了名单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