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Vertu正与MetaWatch公司合力开发一款智能手表



中为Vertu创始人兼诺基亚先锋级工业设计师Frank Nuovo

腾讯数码讯(编译:张晓微)熟悉手机产品的消费者都知道,诺基亚公司旗下Vertu系列手机凭借其顶级的设计及奢华的用料,一直在广大用户心目中占据着奢华手机的头号排名。最近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称,Vertu创始人兼诺基亚先锋级工业设计师Frank Nuovo目前正在着手与Meta Watch公司合作开发一款智能手表,并且预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向市场。当然,既然这款智能手表出身“名门”,自然同样要继续走和Vertu手机一样的奢侈路线。

目前关于这款手表的细节并没有过多的透露,不过Frank Nuovo表示,他所设计的智能手表将关注目前诸如Pebble等手表做得并不出色的领域。而Meta Watch公司首席执行官Bill Geiser也表示:“对我而言,这就是关乎制作精巧、设计美观的产品。在现在的智能手表领域,我们几乎听不到听到漂亮这个形容词。”



早在今年二月份,Meta Watch公司就已经表示开始于Frank Nuovo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当时二者同时表示将推出一款给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的产品,将传统手表的激情和工艺与现代科技相融合。而Meta Watch公司一直以来都有特别注重产品设计的传统,早先该公司曾经与苹果欠设计师Susan Kare工作推出了一款限量版Strata手表,不过完成度并不高因此并没有正式推向市场。

Meta Watch公司表示,这款与Frank Nuovo合作退出的奢华系智能手表净搭载升级版的Meta Watch操作系统,并且还会配备更好的屏幕显示效果。

怎么样,大家是否已经做好迎接售价上万元的智能手表了吗?

来源:techradar、theverg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