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罗技iOS 7手柄PowerShell登录日本 售价更低

【TechWeb报道】我们之前曾经报道过全球知名外设厂商罗技推出的面相苹果iOS设备专用的游戏手柄PowerShell在美国上市的消息。如今,这款产品已经登录游戏大国日本,并且售价更低。

据报道,日本发售的PowerShell G550手柄已于11月24日在日本全面发售,售价为9980日元,约合人民币594元。相对于美国的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8元)来说,价格要低上一些。

产品功能规格方面,PowerShell G550可兼容第五代iPod Touch、iPhone 5和iPhone 5S,但不能被用于iPhone 5C。其表面设计有一个四方向D-Pad键和A/B/X/Y动作键,顶部则拥有L/R肩部按键,至于音量键则可直接使用iOS设备自带的按键,并内置1500mAh电池,可以同过microUSB进行充电。

目前,RPG大厂史克威尔 艾尼克斯已经宣布要在iOS平台复刻多款《最终幻想》及《勇者斗恶龙》相关作品,相信更多热爱日式RPG的手游玩家会更钟情于使用手柄控制游戏角色。

RPG神器 罗技iPhone手柄圣诞登日本

RPG神器 罗技iPhone手柄圣诞登日本

RPG神器 罗技iPhone手柄圣诞登日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