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微软:真抱歉 我们不会开发“智能胸罩”

虽然微软研究院进行了大量的研发项目,但它们当中许多最终都不见天日,比如说前几日媒体曝光的“智能胸罩”。据悉,这种胸罩能够监控穿戴者的情绪并帮助调节焦虑情绪,进而防止暴饮暴食行为的发生。

研究团队在公布的文件中指出,这种“智能胸罩”可以通过安装在里面的传感器收集穿戴者的心跳及呼吸数据,从而能实现对其情绪变化的判断。该“智能胸罩”由微软研究院、美国罗彻斯特大学和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共同研发。

那么这种听起来挺实用的可穿戴设备最终是否会量产化呢?National Public Radio从微软那里得到了以下回应:

“这套胸罩传感系统仅仅只是在微软研究员集中研发情感计算或对针对人类情绪和反应设计出来的设备与服务的其中一个实例。虽然我们会继续在情感计算领域进行研发,但微软目前并没有开发带有传感器胸罩的计划。”

的确,虽然微软时常被传出正在研发某款可穿戴设备的消息,但最终都以这家公司不了了之而告终。今年7月的时候,鲍尔默就对人们的疑问做出了这样的回应--“我想这是我选择不去回答的问题的其中一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