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透明LCD屏幕手表亮相 一眼看不出是几点

相信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良好的易读性是对手表最基本的要求,从而让用户看一眼便知道时间。不过,手表厂商Tokyoflash却恰恰相反,该公司设计的手表采取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来隐藏时间,不仅外形看起来极具科技感,同时也增加了可玩性。

透明LCD屏幕手表亮相 一眼看不出是几点

而在推出Kisai Spider透明手表之后,Tokyoflash近日又在此基础上发布了名为Kisai Spider Acetate的新款透明LCD手表。

透明LCD屏幕手表亮相 一眼看不出是几点

从图中可以看出,Kisai Spider Acetate配有一块透明LCD屏幕,而时间则是以六边形的方式显示出来的。新款Kisai Spider Acetate和老款Kisai Spider Acetate一样,屏幕上都有四个从内到外逐渐变大的六边形用来代表小时和分钟,不过如果用户想要一眼看出时间的话恐怕还需要经过反复联系。

透明LCD屏幕手表亮相 一眼看不出是几点

此外,按动手表左侧的按键还可以在12小时制和24小时制之间切换,而日期的显示方式也与时间基本相同。

Kisai Spider Acetate目前已经正式开卖,未来两天内的价格为109美元(约合人民币662元),并不算特别昂贵,喜欢的用户不妨买来一块挑战一下自己的读数能力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