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传苹果iWatch明年10月发布 支持无线充电

传苹果iWatch明年10月发布 支持无线充电(概念图)

 传苹果iWatch明年10月发布 支持无线充电(概念图)

1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明年10月苹果新款 iPhone 发布会上,将同时发布苹果智能手表 iWatch。据悉,iWatch支持无线充电,配备的电池容量可能仅为 100 毫安。

此前曾有报道称苹果正在为男性和女性用户分别测试两种尺寸的 iWatch,本次报道则表示表达苹果的确在测试两种尺寸的 iWatch,但并不分男女,而是两种原型机。但屏幕尺寸现在还没有确定,目前已知的是 iWatch 测试版支持无线充电,发布时间为 2014 年 10 月。

根据此前消息,苹果的无线充电方案可以保证设备在一米范围内进行隔空充电,而iWatch将支持这一无线充电方式。

此外,报道引用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 iWatch 配备的电池是 100 毫安。但同时有行业分析人士表示,这一个数字太小,可信度非常一般,以 1.63 英寸的 Galaxy Gear为对比,其 电池容量为 315 毫安,能使用 25 小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