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iPhone变掌机 iOS 7游戏手柄配件对比评测

外界有一种看法认为,苹果迟早会把自己的Apple TV变成一部微型视频游戏机,并挑战微软、索尼和任天堂。

但是现在看来,苹果距离这个目标可能还有一段距离。目前,首批面向iOS 7的游戏手柄——罗技PowerShell和Moga Ace Power——目前已经问世,但科技网站The Verge在对两款配件进行评测后表示,它们并不值得购买,甚至让我们怀疑苹果是不是真的想要开发一部游戏机。The Verge评测的内容如下:

首批iOS 7游戏手柄配件对比评测

在今年6月,苹果发布了iOS 7的标准化游戏控制器API,以及“Made for iPhone”认证项目。这为一部游戏手柄所应具备的样子提供了两个模版。现在,我们迎来了第一波共两款产品。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0元)的罗技PowerShell效仿了苹果的简洁设计:它基本上就是一个长条型的iPhone保护套,但表面多了ABXY键、两个肩按键和四个方向键。而另一款Moga Ace Power虽然售价相同,但多出了两个摇杆和扳机键。

硬件

初次设置很简单,不用蓝牙配对,只需像戴普通的手机保护套那样,把iPhone放进PowerShell或者Moga,并确保Lightning接口正确插入即可。只要游戏兼容,基本就没问题了。

首批iOS 7游戏手柄配件对比评测

首批iOS 7游戏手柄配件对比评测

遗憾的是,这两款手柄感觉上并不值100美元。Moga Ace Power的锁闩和弹簧负载机制的确可以牢靠的固定住手机,但它本身感觉太像是玩具了。

Ace Power的表面光滑,同时显得不够扎实,边缝很粗糙。每次在取出设备时,还会碰到一些扎人的尖角。此外,摇杆在使用时感觉很松,就像是会断掉一样。

罗技PowerShell的橡胶表面抓力很足,第一感觉要比Moga好得多,更像是保护套而非手柄。但它也有自己的问题,比如用于唤醒屏幕的电源开关在iPod touch上并不管用。

如果你想插耳机,就需要带着一个特殊的耳机适配装置——Moga通过将音频发送到Lightning接口而规避了这一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