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2013年最 “酷”科技产品回顾

2013年是各种“酷”科技大放异彩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我们见证了一系列神奇的科技问世。从增强手臂力量的外骨骼到庞大的人工神经网络,无一不吸引着全世界人们的眼球。

1. 谷歌眼镜

谷歌眼镜是一种可佩戴式电脑,它能改善你的生活品质,侵犯你的隐私,让你遭到酒店的驱逐,它还需要你经常充电。总而言之,它让你显得很酷。

它拥有视频、图片、地图、导航、搜索、电子邮箱和Path等诸多功能,是技术怪伽们必不可少的配置。

2. 车辆隐身罩

奔驰公司为汽车开发出了一种“隐身罩”。这种技术使用可弯曲的LED面板来复制车辆周围的背景图像。

汽车的背面安装有一个摄像头,可在汽车移动的时候实时捕捉背景图像,然后将它们传输到LED面板上并显现出来。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226/25_1iKS5fkZ6.jpg_w600.jpg

3. 3D打印金属枪

在2013年,全球首款3D打印金属枪——而不是塑料枪——问世了。它还成功地发射了子弹。

这把枪由30多种3D打印零部件组装而成,采用17-4不锈钢和Inconel 625材质。它的手把也是通过3D“选择性激光烧结”技术打印而成的。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226/25_1iKS5gMc0.jpg

4. 移动通讯电子皮肤纹身

谷歌旗下的摩托罗拉移动提交了一份专利申请。该专利中的设备“包括电子皮肤纹身,可纹在人体的颈部”。

该电子皮肤纹身内置有麦克风、可进行无线通讯的收发器和电源。它的控制器和音频检测器以及近场通讯系统,可与移动通讯设备中的个人局域网进行通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