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盘点2014十大值得期待产品

12月26日消息,在2013年,我们看到了不少让人激动的科技产品。它们当中的一部分将会继续发展(比如健身追踪器和智能手表),但还有一些则会被扫进垃圾堆(比如Android游戏机)。而在未来的1年里,我们将会看到当今那些仍显非常先锋的技术走入主流市场,还有一些人们口耳相传的产品最终问世。

日前,科技网站Laptopmag就对2014年的10大科技产品趋势和期待进行了预测:

1.谷歌眼镜/可穿戴计算进入主流

在今年,谷歌终于向开发者小规模地推出了谷歌眼镜,让他们花费1500美元来测试这款设备。如今一年过去,谷歌差不多也应该可以对自己的这部设备展开进一步的完善。而在明年5月份的谷歌I/O大会上,我们预计就会看到一款不那么贵的消费者版本谷歌眼镜了。

谷歌也不会是明年唯一一家会大规模推出可穿戴设备的厂商。三星和LG这两家形影不离的老乡兼死对头也有可能会在明年推出头戴式可穿戴设备。当然,还有一些创业公司也会带来自己更为大胆的产品和设计。

2.更大尺寸的iPhone/iPad

在5英寸智能手机已经司空见惯的今天,iPhone的4英寸显示屏显得是有点小了。而根据业界传闻,明年秋天问世的iPhone 6可能会配备一块4.5-5英寸左右的显示屏。与此同时,还有消息称苹果还在开发一部12英寸的iPad Pro。

3.智能手表最终有所突破

我们在今年看到了不少的智能手表问世,但几乎每一款都有这样或那样的不足之处,也缺乏足够的亮点,同时售价普遍很高。

而在2014年,我们预计谷歌和苹果会以隆重的方式进入智能手表市场。通过两家公司各自的语音助手(Siri和Google Now),他们的产品应该可以在你的手腕上更加自如地工作。而这类产品的价格也会随着竞争的日趋激烈而降到一个更为合理的价位。此外,三星也将会进一步完善自己的Galaxy Gear。

4.Windows 8.2带回开始菜单

在Windows 8当中,微软先是去掉了用户所熟悉的开始按钮,而后又在8.1升级当中将其带回。但是,点击开始按钮后所弹出的并不是开始菜单,这依然让用户感到不适应。不过别担心,而开始菜单也完全有理由获得和开始按钮相同的待遇。

在下一次升级当中,微软可能会带回真正的开始菜单,并允许用户以窗口模式运行Metro应用。当然,“Modern UI”模式依然会向想要使用的用户敞开怀抱,特别是在平板电脑上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