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柔性屏幕?三星智能手环Band曝光

据荷兰网站Galaxy Club报道,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的文件日前公布的文件显示,三星将推出一款智能手环产品,非常类似于现在传闻的Galaxy Band设备。

三星智能手环Band曝光:或会用上柔性屏

三星智能手环Band曝光(图片来自虚拟币)

披露的专利文件显示,三星描述一款健身设备。其可以邀请用户去运动,或者是用户在骑行时手腕上的装置可以与背包中的智能手机进行通信。此外,该设备还可能会搭载柔性屏幕、以及灵活的机身。

三星智能手环Band曝光:或会用上柔性屏

三星智能手环Band曝光(图片来自cnbeta)

据了解,在本周Electronista曾报道过传说中的三星智能手环Galaxy Band。据说该设备还支持健康和生命体征的监测功能,配备了压力、湿度、运动、温度、心率等传感器阵列。不过后者也同样有着自己的亮点——

此外,有报道称三星还将(前)苹果软件工程师Luc Julia纳入了门下。Luc曾在这家iPhone制造商的Siri数字助理部门工作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