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获得柔性屏幕专利 用于移动设备

【TechWeb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近日授予苹果公司一项新的专利技术,这项专利是关于OLED柔性屏幕的。它描述了一种可以用于iPhone等设备上的显示形式,这种显示屏幕几乎是透明的,可以应用在股票行情、游戏、新闻等应用上。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230/18_1388357501.jpg_w600.jpg

这种透明的柔性显示屏是采用环形设计的,通过氧化铝粉末和液体金属制作。不过根据外媒的说法,这种弯曲的显示屏看来不可能在近两年内量产,因为产能是最大的挑战。

之前苹果曾经在3月份得到了一项非常类似的专利,当时有人猜测是为了iWatch智能手表准备的。据韩国媒体的报道,苹果与LG公司签署了一项关于OLED屏幕的协议,根据协议中的内容看,很有可能是给屏幕尺寸较小的iWatch智能手表供应屏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