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CES2014上的十款可穿戴设备新品 都是大牌货

正如预期一般,CES 2014电子消费展的主角之一便是越来越受关注的可穿戴设备。展会期间,包括索尼、LG、英特尔等巨头都推出了新款可穿戴设备,另外诸如Pebble这样的新贵,也发布了新款产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CES 2014上令人印象深刻的10款可穿戴新品。

1. Martian Notifier智能手表

CES2014上的十款可穿戴设备新品 都是大牌货

Martian 公司在本届CES上展出了新款Notifier智能手表,拥有普通手表的造型设计,但在表盘上设计了一块小型OLED屏幕,用于显示通知、信息等内容。另外,虽然手表本身不支持语音控制功能,但可以通过特定按键开启Siri或是Google Now功能。这也意味着,Martian Notifier可以兼容iOS和Android设备。这款智能手表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售价为130美元(约合人民币786元)。

2. 新款Pebble Steel智能手表

CES2014上的十款可穿戴设备新品 都是大牌货

在Pebble智能手表获得成功之后,今年Pebble又推出了具有金属表身的Pebble Steel,同样具备防水功能,而整体质感更加出色,也能够获得更加接近普通手表的佩戴体验。另外,电池续航能力也得到了优化,能够连续使用近一周。功能方面,Pebble Steel与老款机型基本一致,将拥有更多的应用程序可用,传闻中的智能手表应用商店也将于月底上市。目前,Pebble Steel已经开售,价格为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506元)。

3. 索尼Core运动追踪器

CES2014上的十款可穿戴设备新品 都是大牌货

索尼此次推出的Core运动追踪器,设计上与一般的健身腕带有很大不同。它没有屏幕,实际上是一个纽扣形状的传感器,可以安装在腕带或是其他装饰品上佩戴使用。除了追踪用户的行进步数、睡眠质量等,还可以记录用户情感方面的变化,十分前卫。索尼公司表示,将在MWC 2014大展上公布更多关于Core的细节。

4. Razer Nabu智能手环

CES2014上的十款可穿戴设备新品 都是大牌货

著名的游戏电脑、周边厂商Razer,也加入到可穿戴设备的竞争中,推出了Nabu智能手环。Nabu手环不仅仅可以实现运动监测功能,还拥有类似智能手表的通知功能。该手环创新的设计了两个屏幕,分别位于手环内外,一个用于显示来电、通知;内部的屏幕则显示更具体及隐私的信息。Razer Nabu开发者版将于2014年上半年推出,售价则为49美元(约合人民币296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