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高通骁龙805芯片支持Lytro-Style相机模式

【TechWeb报道】高通曾经于2013年11月份发布了新一代旗舰级移动终端处理器——骁龙805,这款产品可以替代现有的骁龙800各个版本,并且配备了更强大的图形处理器,而CES展会上,高通展示了这款处理器更多的功能,其中就包括对相机提供的更多技术支持。

高通骁龙805提供新的拍照功能,也就是Lytro-Style相机模式,它可以实现先拍照后对焦,听起来是不是有点玄幻呢?实际上这种技术就是通过处理器强大的能力,进行多重曝光图片的拍摄,之后在进行对焦选择出你所需要的照片样式。

这种设计的优势就是,当你遇到一个有意思的场景的时候可以迅速拿出手机拍照,之后选择对焦位置,以免因为对焦时间过长而导致的漏拍。通过它,你可以得到远景深,也可以对焦到近处。

这种Lytro-Style相机模式和Lytro光场相机很相似,但是却不太一样,因为处理器是通过本身的计算与多次曝光实现的,而不是Lytro那样的物理技术实现。另外,除了这种对焦能力,高通新的骁龙805还支持曝光补偿、强化了智能光圈等项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