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智能手表iWatch再曝光

有关苹果iWatch的传闻已有多时,最近的消息称iWatch的试产遇到了很多问题,比如金属喷射成型底盘良品率太低、屏幕和电池存在问题等等,所以它究竟何时才能上市现在谁也无法确定,包括苹果自己。当然,设计师门也没闲着,最近Martin Hajek就给出了自己设计的iWatch,还提供了iWatch S和iWatch C两款型号。

和iPhone 5S、5C定位一样,iWatch S面向高端用户,做工配置都要更好一些,而iWatch C的主打多彩,这里展示的是蓝色版本。

从概念图来看,iWatch使用了曲面屏幕,表带为皮质(有黑色和棕色可选),看上去很有质感,而且可以模拟传统表盘的时间刻度显示。iWatch C则看上去更活泼一些,适合年轻人佩戴。

对于这两款iWatch,你喜欢吗?

外观真不错:苹果“iWatch S/C”曝光

外观真不错:苹果“iWatch S/C”曝光

外观真不错:苹果“iWatch S/C”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