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宏碁或以“智能项链”打开可穿戴饰品市场

本周,我们从宏碁(Acer)相对隐秘的一组可穿戴设备说起。尽管该公司去年就有了向可穿戴设备市场进发的迹象,但直到这个月,我们才看到了更多的动向。据"Focus Taiwan"的匿名人士表示,智能手表和智能眼镜"并不是该公司的唯一选择"。相反,该公司尚未决定它们的最终产品。并且,在今年下半年之前,人们都无法看到这款产品。

显然,宏碁将发布一款"与众不同的产品",且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并不会急于在1季度发布。

此外,Focus Taiwan还暗示,该设备"或许会采用项链式的外观和体温传感器"。至于其是否需要配合智能手机或独立使用,暂不得而知。

QQ截图2014012809535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