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LG专利:可卷曲的智能手表

【TechWeb报道】似乎各大智能设备品牌都在智能手表领域较劲,尽管这类产品还充满了不确定性,但谁都不愿意放弃有这匹黑马。最近LG一项新专利被曝光,就是与智能手表有关的一项专利。根据描述,LG未来的智能手表可以卷曲,介于一把尺寸和手表之间。

QQ截图20140207152335

还记得小时候经常使用的可以卷曲的尺子么?平时可以当作尺寸,在手腕上轻轻一甩就能卷曲到一起,成为一个手镯。LG这款智能手表专利设计就是如此,平常可以作为手镯套在手腕上,但是如果你不想带着甚至可以夹在书里当作标签使用。或者随便放在什么地方非常节约空间。

QQ截图20140207152325

根据专利申请曝光,这款手表应该配备了一块柔性屏幕,可以显示时间并进行操作。不过,这块屏幕很小,所以使用现有的柔性屏幕成为可能,而且小屏幕更省电,其它空间可以作为硬件和电池的承载体。

QQ截图2014020715234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