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新Mac mini配Haswell处理器 3月发布

【TechWeb报道】最近国外媒体放出消息,苹果将于今年3月份在美国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的Mac mini,这次的Mac mini将和Apple TV一同发布,而且硬件将进行一次升级,处理器将使用更低功耗性能更强的Haswell处理器。

根据报道,这款新Mac mini有可能搭载去年三星刚刚发布的840 EVO mini固态硬盘,它的大小只有普通版本的四分之一,存储空间最大达到1TB。对于Mac mini这种极致小巧的产品来说非常合适。

QQ截图20140210105704

不久前,苹果在官网上为Apple TV开设了专属页面,新的机顶盒也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看来今年3月份将会有一场令人瞩目的发布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